你的位置香港無基改動植區

 
 
 
 
 
 
 
 

支持香港無基改種植聯盟、綠田園基金合辦

 

參加辦法

1.
可以團體名義或個人名義參加,參加團體或個人了解並認同無基改種植區宣言,同時填妥並簽署登記表,先將表格的電子副本送 dev@producegreen.org.hk,再將簽名正本寄回綠田園基金(地址:香港新界粉嶺鶴藪村18號)。
2. 經審閱後,參加者會收到確認信,表格上第一欄的資料會上載到「香港無基改種植區名單」內。
3. 參加者下載並懸掛「香港無基改種植區」標誌於種植區內,所有程序即已完成。

 

香港無基改種植區宣言

1.
本團體/本人為申報地址的管理機構/管理者,願意保證全體員工及種植者均拒絕使用基改作物或物料進行耕種。
2. 本團體/本人保證在引入種苗及其他種植物料時,會盡力避免不受基改生物的污染或可能污染。
3. 本團體/本人保證致力向所有員工及種植者推廣無基改種植區的理念。
4. 本團體/本人將會懸掛「香港無基改種植區」標誌,以宣揚無基改種植區的理念。
5. 本團體的負責人/本人資料有變動時,會主動更新登記資料。
 

下載香港無基改種植區登記表
下載香港無基改種植區logo (JPEG File)
下載香港無基改種植區logo (AI File)

回首頁

  返回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