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支持我們

支持我們

私隱政策聲明

多謝閣下到訪綠田園基金網頁。

綠田園基金承諾完全遵守個人資料 ( 私隱 ) 條例的有關規定。為此,本會確保我們的所有員工均會執行最嚴格的保安及保密準則。

 

收集個人私隱聲明

閣下瀏覽本會網頁時,我們只會記錄本網頁的「瀏覽次數」,而不會收集任何可識別使用者的個人資料。閣下亦無須通過登記來取得本會網站的任何資訊。

 

1. 本會持有個人資料的類別

 

既括而言,本會持有個人資料有兩大類,分別記載在下列記錄內:

1.1

人事記錄: 當中包括受僱於本會的每一位職員的個人資料、工作詳情、薪金資料、付款記錄、福利、工作表現評估,以及紀律事宜等。

1.2

其他記錄: 當中包括行政及運作方面的檔案、會員及義工登記、捐款及贊助紀錄、公眾人士為參與本會舉辦的推廣及培訓活動而提供的個人資料及公眾查詢等。
2. 保存個人資料的主要目的

 

保存下列記錄內的個人資料的目的為:

2.1

人事記錄 :保 存僱員人事資料的目的,是要作人力資源管理用途,例如與僱員的聘任、解僱、工作表現評估紀律等有關的事宜;

2.2

其他記錄 :保存這些記錄的目的各有不同,須視乎記錄的性質而定,例如關於本會的職能及活動方面的行政工作,就政策或運作事宜尋求意見、參與本會舉辦的活動獲取服務,以及處理公眾的查詢等。

 

3.

個人資料的使用及轉移

3.1

本會會採取一切合理及切實可行的步驟,確保所收集或保留的個人資料就使用的目的上是準備的;

3.2

個人資料保存的時間,不超過需要使用資料作既定用途的時間;

3.3 除非事先獲得當事人的同意,否則以上個人資料,只在符合收集資料的目的或在上述條例許可的情況下,才可使用、披露或轉介;
3.4 本會會採取一切合理及切實可行的步驟,確保所持個人資料獲得保護,避免未經許何或意外查閱、處理、刪除或作其他用途。

 

4.

實務

 

我們可能會 要求閣下按自願原則 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拒絕提供個人資料,可能導致綠田園基金不能處理閣下的申請及查詢。
  若閣下不想收到任何有關本會的推廣資料,可以書面形式發送電郵至 info@producegreen.org.hk 或致函新界粉嶺鶴藪村 18 號。

 

5 .

取閱及更正個人資料

 

根據個人資料 ( 私隱 ) 條例,申請人可向綠田園基金取閱閣下的個人資料,或要求本會作出更正。如有任何查詢及更改,請以書面方式致函﹕

  新界粉嶺鶴藪村 18 號
  綠田園基金

 

6 .

關於使用曲奇檔案

當閣下瀏覽此網站時,一些曲奇檔案將會儲存於閣下使用的電腦硬碟內。這些曲奇檔案只為瀏覽此網站之用。在此情況下,曲奇檔案將不會收集閣下任何個人資料。閣下可選擇不接收曲奇檔案,但若閣下選擇不接收曲奇檔案的話,本網站某些功能〔例如展示橫額的功能〕可能無法運作。

 

7 .

更新資料

 

綠田園基金保留對本私隱政策聲明作出修訂、變動或修改的權利,這包括完全由本會決定,不時更新此私隱政策聲明、或在本網站的特定網頁上張貼或加插通告。請緊記不時參觀本會網站,閱覽本會對上述私隱政策聲明所作的任何修訂,以及了解這些修訂對閣下使用本會網站的影響。如閣下繼續使用本會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該等修訂。

 

8 .

中文及英文譯本

 

本私隱政策聲明以英文訂立,並附有中文譯本。如果本私隱政策聲明的英、中文本有任何不符或衝突,應以英文本為準。

©二○○五年綠田園基金版權所有。對違反版權者保留一切追索權利。

 

  返回最上